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婷婷)4月22日,迎着夏日的暖阳,伴着和煦的海风,为期三天的健瑞儿第三届“澳优·安儿乐杯”亲子嘉年华暨海南国际婴童艺术节圆满谢幕。

  本次活动在海口市白沙门阳光草坪进行,通过在舞台上以精彩的少儿街舞秀、萌宝走秀、鼓乐表演、儿童视频互动秀、魔术表演、童话剧集等形式,给到场的顾客提供一份视觉及婴童艺术的体验,现场好声不断。

  同时,通过涂鸦、打击乐、DIY、小儿推拿、玩具屋等更多个主题表现方式,展现了可爱的宝贝们超级丰富的想象力,拉近了宝妈宝爸们和孩子们的距离。

  现场还有超精彩的亲子竞赛活动,也给孩子们增加了许多探索新世界的机会。孩子们的开心挂在脸上,家长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的三大亲子游戏,让宝爸宝妈们和宝宝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当然,除了好玩的,当然还有礼品拿个不停啦…这是一个让宝爸宝妈流连忘返,满载而归的一个周末。

  健瑞儿第三届“澳优·安儿乐杯”亲子嘉年华暨海南国际婴童艺术节现场的魔术表演(健瑞儿供图)

  4月20日至22日,为期三天的活动迅速刷爆朋友圈,到场的宝妈宝爸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本届亲子活动达到潮趣和艺术的完美融合,带来的多个亮点和新玩法,让海口的亲子家庭流连忘返。至此,亲子嘉年华已圆满结束,完美的结束,正意味着更美好的开始,而这仅仅是健瑞儿的一小步,未来健瑞儿将会把更多更完善更有吸引力的嘉年华活动带到海岛人民面前,丰富每个家庭的亲子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