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警方在对位于法恩扎的一家华人按摩中心进行调查时发现,该按摩中心所使用的水电、电话和互联网服务,以及经营合法手续均属冒名登记。该按摩中心合伙经营的2名华人,因涉嫌冒名和商业欺诈被检方公诉。

  据报道,几天前,意大利法恩扎巡警在市中心巡逻时,拦截了2名结伴逛街的华人女子。经检查其中1名40岁的华人女子,具有意大利合法居留,自称是当地一家按摩中心的员工;另1名45岁的华人女子,巡警通过指挥中心核查后,确认该华人女子为非法移民。警察随即将2人带回警局调查。

  警察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被调查的2名华人子女,不久前曾携带另1名华人的证件,到当地一家中介机构办理了按摩中心经营手续。自称是按摩中心员工的华人女子,目前工作的按摩中心正是由该中介机构办理。

  大量事实证明,被调查的2名华人,均为按摩中心的合伙经营者。其中45岁的华人女子,今年3月被帕多瓦警察局剥夺了居留权。

  鉴于2名华人合伙冒用他人名义开设按摩中心,警方决定,以涉嫌商业欺诈将涉案华人移交检察机关提起公诉。45岁的华人女子则因非法滞留,被警方押送非法移民收容中心等候遣返令。(京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