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西半幅机动车道由南向北可以通行

  4月23日,记者从太原市交警支队获悉,青年路明起开始封闭施工。

  为配合青年路污水管线改造工程施工需要,4月24日开始,青年路全路段东半幅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部分人行道将封闭,青年路西半幅非机动车道及全部人行道要封闭。初步预计施工到6月24日结束。辖区交警迎泽一大队已经提前部署,在易堵点和易堵路段增派警力,加强疏导。

  同时,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及周边居民,随着道路部分封闭之后,青年路只剩西半幅可以通行,不过只能由南向北行驶。原先迎泽大街主路右转入青年路禁止通行;所有沿线路口不做封闭,从新南一条、东陵里街、青年东街、并州西街、邮电后街和南沙河北岸往青年路方向的车辆进入青年路全部变为南向北单行;青年路东侧沿线单位及居民通过东侧1.5米的便道出行,西侧居民通过未围蔽的半幅车道出行。

  请大家严格按照交通导行标志行驶,注意出行安全。(记者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