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罗鸣)4月23日,新津县人民政府与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投资约150亿元,结合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深化在基础设施、房地产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投资、市政、公路、轨道交通、海绵城市等方面的合作。

  近年来,新津在省、市战略布局中的摆位不断提升,迎来了从郊区县向都市新区的历史转变。此次与广建集团签约成功,对新津在地产开发、市政交通、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能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为新津城市建设也能提供新的更大动力,实现集团事业拓展与新津城市发展的互利共赢。

  广州市建筑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广建西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春生表示,公司上下对于新津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非常看好与新津的这次合作,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不断进步,共创辉煌。据悉,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大型企业,公司成立60多年来,笃力践行“建广厦千万,留美景人间”的企业精神,在建筑领域创造了多项建筑精品,获得了多项建筑荣誉,为中国的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