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3日讯(记者 梁鹏)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成渝高速入城段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5月2日起,至7月30日止,三环路成渝立交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做调整。

  具体调整为:

  一、三环路成渝立交由西向南右转匝道(迎晖路右转上三环路内侧辅道的匝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东虹路(金马河路口至迎晖路口)由现状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交通组织调整为双向交通组织。双向通行后,东虹路由北向南机动车在金马河路口只能右转沿邛崃山路驶往迎晖路。

  匝道封闭后,原迎晖路出城方向经该匝道在成渝立交底层左转前往十陵立交的车辆,可通过立交桥由西向北左转匝道前往;原迎晖路出城方向经该匝道前往保华路车辆,请提前在迎晖路与邛崃山路交叉口右转,在邛崃山路与嘉陵江路左转,经三环路东客站立交由西向北左转匝道转换至东三环路五段外侧辅道前往;原迎晖路出城方向经该匝道前往三环路航天立交车辆,请提前在迎晖路与邛崃山路交叉口右转,在邛崃山路与金马河路左转,经东三环路五段内侧辅道前往。

  同时,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相应的交通组织管控措施,并提前向社会通告。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图由成都交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