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上午,为了让约7000人能够顺利参加“Nike Go”洛杉矶10公里健步走活动,位于南加州卡尔弗城(Culver City)的90号高速公路被关闭。

  据KABC新闻网报道,这是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之后,这条高速公路首次因举办比赛而关闭。

  该比赛为许多当地社区组织募集了资金,其中包括“洛杉矶学生跑步”(Students Run LA)组织、“洛杉矶女童参赛”组织、“儿童马拉松”(Marathon Kids)组织、卡尔弗城联合学区(Culver Cit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运动员项目、洛杉矶治安局青年活动联盟(Los Angeles Sheriff's Department Youth Activities League)、英格尔伍德棒球俱乐部(Inglewood Baseball Club)以及洛杉矶84年奥运会组委会(LA84 Foundation)。

  参赛人员中既有专业跑者,也有首次参赛的选手,还有家庭组合。其中大部分人都不关心比赛成绩,而更专注于参赛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