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瑞士资讯4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美国西部科罗拉多州一名命运多舛的男子,4年内经历被黑熊及响尾蛇咬伤后,日前又在夏威夷被虎鲨袭击。

  报道引述夏威夷当地媒体《檀香山星广报》(Honolulu Star-Advitiser)消息称,当地时间19日,20岁的麦威廉斯(Dylan McWilliams)在考爱岛外海进行卧式冲浪时,被一头他据信约2米长的虎鲨咬伤腿部。

  爱好户外活动的麦威廉斯表示,他当时从约30米外游回岸上后,一名路人呼叫了护理人员。麦威廉斯之后被缝了7针。

  报道称,麦威廉斯来自科罗拉多州西部的大章克申。2017年7月,他在科罗拉多夏令营与黑熊交锋,头皮因此被缝9针。当时麦威廉斯正在户外睡觉,突然有只黑熊咬住他的后脑,他因此惊醒。黑熊之后拖着麦威廉斯,直到他对黑熊拳脚相向并戳它眼睛才被放下。

  此前,麦威廉斯也曾在犹他州健行时首度与响尾蛇交手。但他告诉《檀香山星广报》,当时伤势并不严重,他只病了几天。

  当谈到这起引发全球媒体关注的事故时,麦威廉斯表示,他想他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