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亲热遭拒 抢走女网友手机

  女子报警,奈何天黑无收获

  双方曾多次见面,男子还常给女子买礼物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周育舟 通讯员马玉忠)4月21日晚10时左右,在柳州市雀山公园里,一名女子和一名男网友相约见面。其间,男子想乘机对女子做出亲密举动,被拒绝后,他一把抢过对方的手机就跑。随后,女子拨打电话报警。

  胜利警务站的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双方早前在网上相识,也多次见面,男子还经常给女子买一些礼物。事发当晚,两人约在上述公园见面。这次,男子做出让女子无法接受的亲密之举,遭反抗后,他一气之下,一把抢过对方的手机就跑走了。

  女子试图追上男网友,可追了一会儿没追上,就问路人借了手机报警。

  民警在周边搜寻了一番,没有见到可疑人士;调取周边监控视频,由于事发时天色太黑,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收获。据女子介绍,男网友的年龄在25岁左右。

  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到雀儿山派出所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