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副碗筷起冲突

  一食客被捅两刀

  伤者无生命危险,警方介入处理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 通讯员黄新德)4月22日凌晨,柳州市雅儒路香江天第园小区附近,只因几副碗筷,一名夜宵大排档老板和隔壁店的一桌食客起争执,随后演变为肢体冲突,其中一人在混乱中被捅两刀,所幸伤势未危及生命。

  据了解,当事人陈某是湖南人,4月21日晚约了几名老乡到雅儒路一家小龙虾馆吃夜宵,直喝到22日凌晨2时许,又叫来几名朋友。因为餐具不够用,服务员又比较忙,陈便打算自己去找餐具。

  陈看到旁边一张桌子上有几副没打开的消毒碗筷,便上前拿走。不料,这桌是旁边一家大排档的。该大排档的老板王某见状,便“抗议”了几句。陈某不爽这语气,吵了几句后,随手拿起一张椅子砸向王某。双方动起手来。

  王某见陈某人多势众,情急之下,拿起烧烤用的小刀捅向陈某。混乱中,陈某的后脑勺和右胸分别挨了一刀倒地。

  陈某的老乡立即报警,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迅速赶到,叫来120急救车,把陈某送医。经检查,两处刀伤不是很深,并未危及生命。

  随后,民警将王某带到辖区派出所,待陈某的伤情鉴定出具后,再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