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和大道发生3车追尾事故

  “小E”在中间几被夹扁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周育舟)4月20日上午9时左右,在柳州市阳和大道阳鑫路口,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大货车追尾两辆正在等红灯的小汽车,一辆白色小汽车车尾被撞凹,一辆白色的E100被夹在大货车和白色小汽车之间,受损严重,几乎被夹扁了。

  当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大货车和白色小汽车挪到了路边,而E100仍留在原地,周围散落一地的零件和碎片。E100的安全气囊弹了出来,车尾完全凹陷,车前挡风玻璃也碎了,整辆车基本不成形。

  据白色小汽车的驾驶人介绍,当时她正驾车在路面正常行驶,E100跟在后面,路口的交通信号灯由黄变红,她就停车等待,E100也停在后面。这时,一辆大货车撞了上来,先是撞到E100,E100又撞上她的车。

  据大货车司机介绍,他当时看到前方有车,以为这两辆车能在黄灯变红之前开过去,没想到对方并没有开过去,就这样追尾了。

  据悉,E100里当时只有一名女司机,事发后腿部受伤,被120送医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