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艳)4 月21日,成都大悦城再次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全民疯抢节”——成都市民每一年定点购物的火爆活动之一。据数据统计,在 4 月 21 日疯抢节当天,大悦城营业额突破 2159 万元,客流量达 12万人次,销售同比 2017 年疯抢节增长超过 43%,单日提袋率更高达 63.9%,对高质量客群抓取十分精确。

  据悉,成都大悦城开业不到 2 年半的时间,每次重大节日活动便是节日狂欢,在各大商业统筹数据排行榜上常名列前茅,业绩稳步上涨增长,疯狂节当日, 9 点涌入了第一批参加疯抢节的顾客,整个场内开启了这一天的热闹。Adidas、Nike、周大福、I Do 多个品牌一时间被顾客簇拥,不到 4 小时,众多品牌就被顾客陆续抢空。疯抢节当日全场有 45 家品牌单日销售创历史新高,120 家品牌单日销售更成为全城冠军。

  据了解,自开业以来,成都大悦城一直强调“创新”思维,以人为本、结合消费者需求,突出自身特点,大悦城不仅是成都首个体验游憩式潮玩购物公园、首家能带宠物入场的商业项目,它还拥有结合品牌营销思维,通过“全民造节”来推动消费升级,从而最终达到提升消费者粘度和大悦城品牌的溢价能力。全力打造“新思维,新模式”的营销活动,领跑成都商业市场。从 4.16 号开始,成都大悦城便携手团购界大佬--大众点评网,提前 5 天启动了通用现金券的“早鸟”团抢购、“1 元团购”,结合大悦城 APP“1 元秒杀”等方法,植入餐饮、潮品等主题爆品,如此惠利,上线时间不到 20 分钟,11460 张团购券便被抢购而空。

  另外,本次疯抢节大悦城推出集会员营销、会员权益和会员支付体系为一体的自有支付钱包—Joy Pay,以无纸化营销,精准助力会员,会员消费占比同比 2017 年增幅 65%,大大提高了会员忠诚度。

(图片提供 成都大悦城)

  一直以来,大悦城始终坚持对 18-35 周岁核心客群的经营。根据目标客群的匹配程度,大悦城在此次“疯抢节”中选择联手大众点评、滴滴打车等年轻人日常生活中重度使用的APP,并利用大数据优势,精准地定位到了目标客群,将活动信息准确传达,将此次“疯抢节”再一次推向 O2O 时代的极致消费体验的高潮,进入全新升级的商业模式。个性化营销的精心筹备和造势,贴近生活的精准情感营销,为本次疯抢节奠定了重要基础,多方位、全角度的战略部署与营销体系,造就了这一疯抢奇迹。

  据悉,此次“疯抢节”的热潮将延续至劳动节,除了此前的团购等一系列促销活动之外,成都大悦城即将上演“运动大爬梯”。专业的乐队表演、百人热身操以及极具吸引力和挑战性的活动任务都将在“疯抢节”后的劳动节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