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姚少龙)4月22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经过紧张的专家评选和激烈的网络投票,历时近一个月的“遇见最美海口”手机摄影大赛获奖名单终于出炉,《魅力黄昏》获得一等奖。日前,大赛组委会已从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近140幅优秀作品,在海口市骑楼老街中山路步行街集中展出至4月25日。

  “遇见最美海口”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海口市骑楼老街中山路步行街集中展出。

  据了解,“遇见最美海口”手机摄影大赛由海口市旅游委主办,以“印象海口我镜头中最美的你”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手机摄影大赛的形式,宣传海口文明旅游,树立海口旅游城市新形象,进一步提升海口市旅游品牌知名度,推进海口全域旅游发展。此次比赛作为2018海口市文明旅游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自3月22日启动以来,参赛投票情况火爆,市民参与热情高涨,共有335人参赛,评选结束时投票人数超过50万,浏览量达88万。

  据悉,2018年海口市文明旅游大行动是结合旅游行业实际所制定的社会文明系列活动,包含“遇见最美海口”手机摄影大赛、沙滩清洁泡泡跑文明旅游志愿行公益活动、“快乐涂鸦文明旅游”景区涂鸦墙活动、“印象海口文明不打烊”文明旅游宣传片拍摄推广活动、海南建省30周年“书香海口·文明旅游”征文活动、“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朗诵比赛活动以及酒店、旅行社、导游、景区四大旅游行业文明旅游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