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区多地仍有较强降雨

  记得提醒亲友返程注意安全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邓色迎 通讯员 唐晓珊)4月20日我区不少地方下雨,不过21日晚到今天,大部雨势有所减弱,但桂林等6市局地仍有大雨,今天不少人将返程,雨天路滑,行车请注意安全。

  截至4月20日20时,广西已正式进入汛期。自20日16时至21日16时,桂东大部地区都有降雨,桂林、钦州、防城港、玉林、柳州、贺州等市的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局地大暴雨,其中最大降雨在桂林灵川灵田乡,178.1毫米。

  预计今天,我区大部雨势将有所减弱,桂林、柳州、贺州、来宾、河池、梧州等市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我区其他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23日,桂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提醒大家,今天是“壮族三月三”假期最后一天,大家返程途中最好备上雨具;另外,雨天路滑,还请司机朋友控制好车速,保证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