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洋 通讯员郑有艾)4月22日上午8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18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环岛全民健跑活动(海口站)在海口世纪公园音乐广场开跑。海航集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二十余名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健康生活态度,弘扬特区精神,在海航成立25周年之际,祝福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

  海航集团员工身着统一的服装,统一列队,在美丽的海岸线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跑步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其中,参与本次环岛全民健跑的海航集团跑步协会会员雷雪说:“今天我在现场见到了很多海航同仁,每次与他们一起参加活动都让我感觉到活力十足。”

  跑步是海航员工非常喜欢的一项健身运动,今年3月,海航集团团委组织百余名员工和340名海航志愿者参加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RUN WITH SANYA 与三亚共奔跑”,并同时服务和保障了马拉松活动。此外,海航集团每年都会举办迎新爱跑活动,将公益元素与健康运动相结合,旨在传递“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使更多民众理解了健康生活以及公益活动的意义,倡导人人参与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