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罗鸣)4月22日上午10点,在极具动感的音乐和激情的开场舞中,2018年发现新津城市定向赛强势开幕。现场1000余人穿着各式各样自制涂鸦的T恤、手举自制涂鸦队参加了此次盛典。

  据悉,此次赛事分为6大赛事区域,选手4人一组,随机分配比赛路线并通过任务书完成21个团队任务。选手在比赛中能充分感受独具历史文化的新津老码头、百溪堰湿地公园的阳光,心道天堂的平坦、水上运动学校的清澈,老君山的陡峭,每一个项目的线路规划都以新津的代表旅游景点设置为活动地点,贯穿整个新津区域,保证选手循环所有游戏途径所有地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不仅有最具特色的赛事区域之一的亚特兰蒂斯游乐园为选手提供玩游戏、做任务的一条龙服务,而且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还可使用自选直播平台进行全程活动直播同时体验分享与胜利的快感,人气越高任务完成度越高。

  “这是我第二次来参加定向赛,既可以体验有趣刺激的比赛项目,还能锻炼身体培养团队精神。”来自成都高校的参赛选手陈同学说。

  本次赛事中既有自制竹排渡江、弓箭吃鸡大战等考验团队精神的合作项目,也有能在新津老码头充分感受穿梭时空奇妙,更有空中自行车、海盗船、摩天轮等惊险刺激的项目。极具参与性和挑战性。沿路还有新津各色河鲜菜肴纷纷向你招手,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还能品尝特色美食。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赛事除了每组21个任务还有2个神秘任务,以全新的环节、全新的刺激展现给大家,不仅有极具宝墩特色、设计样式新颖的“宝墩文化纪念奖牌”,前十名还有现金大奖等丰厚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