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1日讯(记者 陈淋 摄影报道)纸艺站、玩色馆、布艺室、漂流区、妙笔生画、创想林、钉啷个铛、线绳铺、七色毯……4月18日—4月20日,四川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东府创想节”。第二届东府创想节以“绘声慧色”为主题,创设了多个创意项目,给予了幼儿、家长、老师充分的时间和足够的机会获得深度的创意体验。

  创想节是师幼共构、家长参与的富有创意的节日。它源于东府创意活动,是东府创意课程的实施路径之一,是东府幼儿园践行“五创”文化(创美环境、创意课程、创优团队、创悦家园,创新管理),培养“四优” 幼儿(优思、优言、优创、优行)的主动选择。

  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东府创想节由一系列富有创意的游戏项目组成,凸显创意的玩,融合了手工、绘画、玩色、欣赏等元素,并且这些元素的介入与呈现都是有创意的。在创想节上,孩子们感受创作,体验创意带来的乐趣,有利于他们成为一个具有创造力的人;在创想节上,老师们有效观察,累积经验,有利于东府创意空间课程的建构和完善;在创想节上,家长们积极参与,和孩子们亲密互动,有利于家园关系、亲子关系的进一步提升。在创想节上,孩子、家长、老师的深度参与深刻地体现着幼儿园不仅仅只是孩子学习的地方,更是孩子、家长、老师共同生活、一起创造,各有所成的乐园!


  

  

  四川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创想节








  

  

  四川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创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