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4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元才)80个知名旅游目的地候选,经过3亿人的选择,在西安4月19日举办的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上,三亚斩获十佳蜜月目的地、十佳海岛游目的地、十佳亲子游目的地和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等多项殊荣,实至名归。这是记者20日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的消息。

  2017年度口碑榜依托携程3亿用户的出行订单数据及点评口碑等大数据,筛选出国内外共80个目的地作为候选。初选榜单再历时三个月全网公开投票评选,诞生最终榜单。榜单涵盖了目的地、玩乐、酒店、用车、度假、全球购、民宿七大类别,全方位覆盖了旅行者的出行体验,是集权威可靠和应时推荐于一身的出行最佳参考。

  三亚作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龙头”城市,以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为发展目标,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三亚贡献。

  目前,三亚以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为目标,打造“全域5A”格局,全面优化旅游市场治理,整体旅游环境得到显著提升,各主题产品活动层出不穷。陆续推出婚庆蜜月、家庭亲子、会奖旅游、民宿、休闲、康养等系列主题活动。还通过整合旅游产品、市场、宣传、渠道,形成四位一体的旅游营销新合力,塑造三亚旅游新鲜感、新形象、新品牌,促进三亚旅游市场产业升级。使得三亚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越来越多人旅游度假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