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实习生 罗秋月)玫瑰花开,“乡”约温江。4月20日,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第九届金温江美丽田园文化旅游活动暨第四届温江玫瑰节在温江永宁镇五月玫瑰园拉开帷幕。温江区旅游局发布了“游必有方 来趟温江”2018年温江精品旅游线路,行摄类、亲子类、度假类、康养类、饕餮类五大线路为广大旅游者提供了一份清晰的旅游指南。

  开幕式上,温江区商务局发布了“2018年赏花购物逛温江”活动信息,温江区旅游协会宣读了“2018年温江旅游优质服务提升行动”倡议。五月玫瑰园还举办了“温江区旅游协会会员企业分享日”、“五月玫瑰爵士音乐会”、“创意市集”等活动。

  五月玫瑰园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永福村,主要发展集玫瑰品种、庭苑艺术展示、玫瑰盆栽以及摄影、观光、休闲为一体的都市观光农业项目。该园区拥有原种玫瑰、古典玫瑰、现代玫瑰、微型玫瑰等1500个品种,特别收藏有世界尚未公开的珍稀玫瑰品种,将中国田园文化和法国乡村文化融合,建成具有浓郁文化内涵的正统法国玫瑰四季庭苑,为游客提供独具魅力、赏心悦目的休憩赏玩环境。

  据悉,本次盛会正式启动之前,活动组委会便精心策划组织了一场“全民舞蹈西瓜视频挑战”的预热活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者在温江珠江国际广场、国色天乡乐园三期摩天轮等几个有代表性的旅游点位劲舞快闪,邀请广大网民积极参与挑战与投票,形成全员互动、全民娱乐。

  组委会还推出了“花样POSE主题活动”,游客可在玫瑰园“花样POSE”始发点扫小程序二维码获得开始游戏,按照指引寻找10个最佳拍照点位,并模仿示意POSE拍照,就能充分展示最好的自我。

  “此次盛会是温江全域旅游的一个窗口和集中展示,虽然活动仅持续三天,但温江的全域旅游却永不落幕。”温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温江有着悠久厚重的田园文化,同时,温江也是一座中西合璧、时尚动感的精致的花园城市。近年来,温江区旅游局等各政府部门充分利用温江旅游资源,挖掘温江区域文化,创新温江旅游方式,通过举办各类活动,积极推动温江全域旅游发展。此次盛会就是要通过创新的方式,持续的效力,全面整合和展示温江全域旅游的点位,为温江旅游带入消费人群,注入新鲜血液。温江将传承田园文化,发展乡村旅游,倡导生态保护,沉淀乡愁记忆,实际践行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