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4月20日上午,2018海南蓝海家居(春季)博览会-海口站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启,150个优质品牌参加展示,当天上午近1万市民参加活动。

  本次蓝海家博会为期3天,展览从20日至22日。现场分为家电、家具、软装、建材、智能家居、家饰等展区,组委会精选出如:大金空调、格力电器、老板电器、鲲鹏家具、永安红木、盛星装饰、盼盼晾衣架、丹菲尼定制、圣堡罗门窗、家装E站、志达软装、森歌集成灶、珂华户外家居等150个优质品牌参加现场展示。产品上突出了智能、绿色、环保等特点。展览规模1.4万平方米,展位约800个。从主办方了解到,参加本次家博会的市民预计有5万人次。

  蓝海家博会是海南会展自主品牌和家居业的创新,突出品质和价格,以优质低价的家居装修一站式高品质服务实实在在惠馈市民,关注民生。

  另外,为丰富观展体验感,蓝海家博会组委会精选出特色商品,增设“蓝海私物空间”“一口价特卖区”“儿童娱乐休闲区”;同期还将举办丰富的配套文化活动。如凭门票领取家居好礼、100%中奖现金抽奖活动、订单换购活动、品牌家电抽奖活动、打车报销活动、集章抽奖活动、参展商家联合回馈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