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线消息 4月19日,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分局官方微博通报:近日,在微信朋友圈内流传一则“眉山伊藤洋华堂发生严重的打架”视频。经警方核实,该视频中的打架事件并非发生在眉山伊藤洋华堂,而是2017年国庆小长假期间,在深圳龙华星河ICO的一个儿童游乐场内的一起打架事件,事实证明,网上谣传眉山伊藤洋华堂打人事件不属实,请广大网民勿谣传谣。

图据 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分局官方微博

  近日,有网友谣传,眉山伊藤洋华堂发生了严重的打架事件,并称有人被打成植物人……多个朋友圈还疯狂的转发着一段清晰的打斗视频。经东坡警方调查,该视频内的打架事件发生在2017年深圳龙华星河ICO的一个儿童游乐场内,因小孩起争执,引发大人发生纠纷。针对网上传的“有人被打成瘫痪”一说,深圳龙华公安已经辟谣:仅一人受轻伤。

深圳警方通报截图

  警方提醒:请广大市民不要亲信谣言、散播谣言;对捏造、散布虚假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