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尼斯晨报》4月19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4月19日,法国布里尼奥尔市镇雷努阿尔高中的学生们围堵校门护栏,就学校突然对女学生穿着进行严格规定进行抗议,学校因此无法开门上课。

  19日,上述学校的校门口聚集了大量的高中生。他们指责学校突然对女孩的在校的穿着进行严格限制。一些抗议者表示,突然之间,学校禁止学生们穿短裙短裤或是露出肩膀。另一些则表示她们要接受的检查简直令人震惊,比如检查外套里穿的衣服,或是要求裙子下面看不到贴身衣物。

  据报道,学校规定上只要求,学生应该穿着得体。

  当日上午,该校副校长接待了一个学生代表团,他们要求学校应该重新审查其规章制度,重视由学生等人组成的高中生活理事会提出的建议。

  抗议学生表示,只要学校不倾听他们抗议的声音,只要学校管理部门继续对学生着装施行此项规定,他们就将继续围堵学校校门。

  目前,校方领导不愿对此事做出公开回应。(实习编译:熊明钰 审稿:赵怡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