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9日讯(记者 周鸿 岳东 摄影报道)19日上午,全国网络媒体德阳行采访团来到广汉市三星堆时光小镇。三星堆时光小镇位于西外乡楠林村5、6、7社,项目总占地245亩,固定资产投资3500万元,2016年10月正式开始开工建设,分成三期进行建设,预计3年时间完成。

  项目依托三星堆文化历史和广汉市农业及历史发展,打造一个集特色餐饮、婚纱摄影、古蜀文化、大型水上乐园、户外拓展、亲子牧场、亲子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多彩园区。主要包含三大板块:一是同三星堆相结合的亲子游学板块;二是结合生态农业、农耕体验为一体的生态观光板块;三是打造以西外旅游为核心的近郊游集散地。

  预计项目建成后,为当地直接创造就业岗位200个,实现当地人均增收800元,带动当地农民就业近千人;前三年年均游客接待量可达10万人次,年均旅游收入可达2850万元,可实现年均利润1230万元,并在中长期有较好的成长空间,具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