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4月18日报道称,德国警方于当地时间4月18日早晨6时出动1500名联邦警察,对全德12个联邦州内62家妓院展开大规模的搜查行动。据北威州联邦警察局称,此次搜查行动旨在打击人口贩卖、非法入境和强制卖淫等违法犯罪。

  据报道,德国警方此次行动的目标是摧毁各联邦州的有组织犯罪网络,特别是涉嫌贩卖泰国妇女和变性人、对其进行强制卖淫和剥削的犯罪组织。

  18日早上,德国多地警方发布推文称,此次行动是德国联邦警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搜捕行动。德国警方协同德国特种部队GSG9对全德62间妓院和按摩院进行全面搜查,共执行7项逮捕令。约有100名涉案人员被捕,其中多人涉嫌非法居留。

  此次打击行动的主要对象是一个约由15至20人组成的色情业者群体,其中包括德国公民及泰国公民。 该犯罪团伙的主要头目是一名居住在北威州锡根的泰国女性,该罪犯已在当地的搜捕行动中被警方一举拿下。

  据调查,该名59岁的罪犯从泰国招募从事色情行业的女性和变性人,伪造旅游签证帮助她们入境德国。她们在到达德国之后就被安排进入锡根的妓院进行卖淫。该罪犯与其德国男友在锡根共同经营管理三家家妓院。他们表面上向这些泰国女性和变性人收取偷渡费用、住宿费和伙食费,实际上却对她们进行残酷的剥削和压榨。

  这些性工作者在锡根度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又被转手卖到德国其他地方的妓院,继续被逼迫卖淫。该名罪犯交代,妓女们的大部分卖淫所得最后都会落入她的手中。

  妓院经营者会不断向这些泰国妓女作出承诺,“只要她们好好工作就能赚到钱”。这些从泰国非法入境的色情工作者大多都缺乏语言技能,即使发现被骗,也无法为自己寻求出路。

  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表示,数百名女性和男性一直忍受着毫无人性的无尽剥削和压榨长达数年之久。这种肆无忌惮的性剥削和压迫令人恶心至极。德国联邦警察此次规模空前的搜捕行动有效打击了全国范围内的有组织犯罪,让这些黑暗丑恶的犯罪都将在当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