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4月1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一名小偷偷窃上瘾停不下手,十分钟之内“二进宫”。一名小偷在西班牙Huelva境内的Lepe市两度偷窃,购物中心与华人百元店纷纷遭殃。

  据悉,这名小偷是一位48岁的男子,曾在当地一家商场中偷窃产品。被警方抓回警局留下案底之后,他竟然在刚离开警局的十分钟之内对警局附近的一家华人百元店下手,再度被警方带回警局。

  事发当天,当地某商业中心的安保人员发现该名男子将两个双筒望远镜藏在衣服中,想要不付账就离开商店。安保人员立即报警,地区警方赶到现场将人带走,并在警局留下案底。该男子被控犯有偷窃罪行并被要求次日出席一个简短的庭审。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该男子被释放离开警局。

  然而就在十分钟之后,警方再度接到报案,赶到现场一看,竟然是才离开警局的小偷。原来,该男子在离开警局之后,在附近发现了一家华人百元店,于是进入店中偷窃。店员发现该男子十分可疑,于是留心观察。果不其然,该男子在准备离开百元店的时候偷藏了锡纸和鱼竿滑轮。店员立即报警,警方赶到现场之后,立即将该名男子再度带回了警局。该男子目前罪上加罪,需要接受另一次简短庭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