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孙令正)风从海上来,潮起海之南。为庆祝海南建省30周年,由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主办、海马体照相馆(海口)承办的“留住时光,重温岁月”老照片征集活动从4月25日至5月15日,面向社会征集记录海南历史发展的照片。

  作为一种特殊载体,老照片真实直观地记录了海南30年社会的发展历程、百姓生活变迁、城乡风貌更新,是历史的缩影和见证。通过老照片,可以穿越时空隧道,解读历史事件,感受生活变化,领略百年风情,在历史与现实、幸福与苦涩的对比中,总结历史经验,弘扬民族精神。应该说,那泛黄的照片,是一段青春的岁月,是一段难忘的回忆,也是相框沉淀的怀念。

  请把你珍藏多年的照片交给大家一起分享吧,此次活动,参与者均可获得海马体照相馆提供的优惠券,获奖者将获得海马体照相馆免费提供的青春文艺照或回忆全家福(三人)或精致证件照或魅力真颜照一套。

  投稿时间: 2018/04.25-05.15

  参与方式:邮箱marketing@mantusy.com

  (本次活动海马体照相馆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