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问政海南·找领导”栏目暨“南海网民心直通车——海南市县领导网友留言板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儋州4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王全印)近日,儋州网友吴先生在南海网“问政海南·找领导”栏目留言:“儋州市白马井镇新民路珊瑚岛酒店东40米,一盏路灯头断了仅有一根电线悬挂着,随时有可能掉下来砸到行人,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尽快维修,消除安全隐患。”对此,儋州市白马井镇政府进行了回复。

  白马井镇政府回复称,镇政府已派出城建、规划等部门到实地调查核实发现,网友反映的路灯位于白马井镇新民路以南路边,白马井珊瑚岛酒店以东附近。

  至于路灯头断原因,白马井镇政府表示,造成该路灯悬挂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受到台风及暴雨影响,导致该路灯头罩断开下垂,整个灯罩悬挂在树梢上。在电网公司的协助下,镇政府民生项目工作组符在琼等人立即到现场拆下该悬挂的路灯灯罩,并剪掉路灯电线,消除了安全隐患。

  目前,该路灯被剪掉后尚未重新安装,白马井镇政府民生项目工作组与儋州市政工作人员对接,将在近期内对该路灯进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