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互联网时代,如何在一个看似没有机会的饱和领域找到新的商业突破呢?4月23日,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媒讲堂”&“思享会”将在海南日报社二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曾任阿里巴巴校园事业部总经理的罗鸿鹄导师为嘉宾分享创业经验。

  罗鸿鹄导师的培训内容来源于营销一线,具有落地的实操经验,是针对当前“互联网+”的营销环境下的全方位营销课程。

  此次“媒讲堂”&“思享会”课程设置了两节课,一节是“媒讲堂”——企业之间的竞争就是商业模式的竞争,主题是:为你解读市场营销六字真言:取势、明道、优术;另一节课是“思享会”创业沙龙——烧脑已经开始,你燃了吗?,主题是:对创业公司来说,在现有中国互联网的竞争环境下,关键是以人为核心,找到更适合这个时代、更适合消费者的,本质的玩法,这样才能在一个看似没有机会的饱和领域找到新的商业突破。主讲导师是罗鸿鹄,届时,他的精彩授课将与你睿智的创业理念擦出“共鸣”的火花。

  导师罗鸿鹄英国TACK认证培训培训师;跨界商业模式资深培训师;最早期SNS电商创业者;中国帆船航海拓展培训创始者;阿里巴巴校园事业部总经理;中国10余所顶尖商学院总拓展培训师;前雅虎中国业务总监/汽车频道总编、知识堂堂主、负责BD、市场等,雅虎站长天下创始人之一;曾先后创立北京见礼乐、浙江先合、海南陆客、水果岛、微道国际等电商类公司;国内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团队管理、拓展老师;曾为70余所高校做创业就业演讲,部分高校的创业辅导老师。

  报名热线联系方式:13876198821(小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