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4月18日报道,印度卡纳塔克邦负责技术发展和创业的部长阿南特 库马尔 赫格德日前出行时险些遭卡车故意冲撞,幸运脱险。

  据其本人表示,当天晚上,他正在坐车出行过程中,一辆卡车试图撞他的车,结果却撞上了旁边的护卫车。赫格德说:“因为我的车当时以最高速度行驶,所以避开了袭击。”随后,他将事发后的视频以及被逮捕的卡车司机的照片发到了推特上,肇事司机已被认出。

  报道称,这起撞车事件导致赫格德护卫车里的后勤人员受伤,肩膀骨折。

  赫格德说:“由于这次没能造成事故,我怀疑想置我于死地的人正密切关注着这次事件。肇事司机是故意撞我的车,结果却撞上了护卫车。因为我们的车速很快,所以没等他撞上,我们就已经避开了。”

  赫格德怀疑这起事故背后有一个更大的团伙,他相信警方将揭露这个团伙。赫格德称,肇事司机被捕时状态正常,并不是醉酒驾驶。(实习编译:刘磊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