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4月18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编译当地报道,对于中国和日本游客来说,在新西兰的众多景象中,最为中意新西兰的野生动物和水域美景。

  最近新西兰针对900位中国和日本人发起了一项图片测试,这些Active Considerers(有效目标人群)是将新西兰考虑成度假地的游客。在测试中,有超过150张新西兰旅游景点和活动的图片,他们需要从中找出自己喜欢的。

  “中国和日本是我们重要的亚洲市场,并且都具有相当大的市场潜力。对于新西兰旅游局来说,了解他们对于景点和活动的偏好,对市场营销是行之有效的,也有益于其他产业的开发。”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区总经理Gregg Wafelbakker表示。

  “中国和日本在国际游客拜访中,各自占比是11.2%和2.8%,也就相当于每年50万的访问人次。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市场,更加深入地了解可能会给旅游业带来更多收益。”

  Kantar TNS针对中国和日本市场的测试表明,这些Active Considerers对于野生动物或者水域景色(包括湖景和沙滩),有特别的偏爱。中国游客对于休闲活动和景点(passive activities and attractions)比较喜欢;而日本游客则对一些冒险活动也十分感兴趣。对于有身体要求或刺激性的活动,两个市场的测试中都表现出较低的兴趣。

  这项图片测试能够帮助确定在新西兰的主题景点中,对于目标人群市场,有哪些具有长期品牌塑造潜力。这项研究还能指出他们对哪些体验比较感兴趣,而这些结论有助于行程有效的市场营销手段,以鼓励游客将新西兰作为研究和下一站目的地。

  据悉截止2017年12月,中国游客为新西兰的经济贡献了11.2亿。日本游客则贡献了2.02亿。(Lav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