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4月18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两年前,在西班牙加那利亚境内Los cristisnos,一处楼房轰然倒塌,导致7人死亡。位于该栋楼房一层的一家华人百元店也因此而毁于一旦。这起意外发生于瞬间,却因为严重的情况需要工作人员多日灾后抢救,直到最近,西媒才将当时的惨况报道出来。

  据《消息日报》信息显示,在两年前的04月14日早晨9点31分,坐落在Amalia Alayon街道上的一座建筑轰然倒塌,在警方与急救人员不间断的三日搜救后,最终确定7人死亡。倒塌的建筑共有四层和一个阁楼,内部共有24间公寓,底层有三处门面,其中一处门面是一家百元店,由一对华人夫妇运营。倒塌事件发生后,这家百元店也彻底被摧毁,好在店中并无人员伤亡。

  有居民回忆称,曾听到一声巨响,如同爆炸,然后建筑便在一瞬间倒塌。事件发生之后,政府将该栋建筑中的居民疏散,并安排入住到附近的酒店和亲朋家中。受到影响的还有该建筑附近四栋楼房中的居民,共有89人不得不暂时迁移。目前,关于这栋大楼当初倒塌的原因,并无任何官方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