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欧洲一家婚恋网对配偶忠诚度进行了一次专项调查。调查数据显示,在欧洲各国,意大利配偶间的忠诚度最低,婚外情发生率居欧洲榜首,在被调查的67%意大利配偶中,均有过不同程度的婚外情史。

  据报道,这项2017年度的配偶婚外情调查,分别对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具有“浪漫色彩”国家的配偶进行了数据采集。经过数据对比分析,意大利排在法国、西班牙之前,是配偶出轨率最高的国家。接受调查的67%意大利配偶,普遍承认自己曾有过与配偶以外的恋情。

  调查统计资料显示,罗马人最为“浪漫”,婚外情在意大利主要城市所占比例最高。其次是米兰、那不勒斯、热那亚和巴勒莫。

  根据统计资料分析,在不同职业的婚外情史中,自由职业者占15%,企业家占12%,政府部门、社会机构和企业管理层则占9%。在这些婚外情群体中,多数人的社会经济地位属于中高阶层。

  统计资料表示,有47%的婚外情一般都会发生在早上,30%发生在午餐时间。与此同时,30%以上具有婚外情的人大都喜欢养宠物。(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