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达州4月18日讯(余辉 记者 余开洋)4月16日上午,达州市大竹县清水镇驷马桥发现两具尸体,疑是交通事故所致。接到报警后,大竹县公安局多警种快速反应、协同作战、缜密侦查,仅用一小时就侦破了“4.16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

  4月16日10时05分,大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转警称,大竹县清水镇驷马桥一小路外,发现两具尸体,疑是交通事故所致。案情重大,接到报警后,大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展开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同时清水派出所、庙坝派出所、刑警大队等相关部门相继前来增援。通过细致的现场勘验和遗留碎片的比对,在事发现场1公里(国道210线1654+800米处)发现川SNH8**小轿车有重大嫌疑,驾驶员不知去向。

  办案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到车主联系方式,了解到是车主朋友谢某在驾驶嫌疑车辆。面对强大的攻势,嫌疑人谢某于4月16日11时到庙坝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从案发到嫌疑人投案自首,仅用1小时。

  经询问,嫌疑人谢某对4月16日凌晨驾驶川SNH8**小型轿车,在清水镇驷马桥路段一左弯处,撞倒道路上的两名行人彭某某、周某某后逃逸,致二人死亡的交通肇事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谢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