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 布什于当地时间4月17日去世,享年92岁。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发推表示,“梅拉尼娅和我将会与全国人民一起悼念芭芭拉 布什的一生”,并附上白宫声明。

  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将与全国人民一起悼念芭芭拉 布什的一生。声明说,作为一个妻子、母亲、祖母、军嫂和前第一夫人,布什夫人是美国家庭的支持者。她最伟大的成就就是:意识到文化修养作为基本的家庭价值的重要性,需要培养和保护。她将因其对祖国和家庭的热爱而被长久铭记,两者她都做得很好。总统和第一夫人与布什夫人的家人及朋友一道惦念和祈祷。

  在美国,一提起芭芭拉 布什,人们都怀着崇敬的心情称她为贤妻良母。为了丈夫的事业、孩子们的成长,她把自己的一生默默地奉献给了他们。芭芭拉在家里举行读书活动,在社会上开展扫盲运动。她还写了一本书,书名为《米莉的书》。此书大受人们的欢迎,成为目前美国畅销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