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姚少龙)4月17日,南海网记者从2018年(第六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组委会获悉,作为本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重要主题活动之一,海南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发展论坛将于4月28日下午在陵水县举行。

  本次论坛将以“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构建美好幸福新海南”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乡村旅游、文创农旅以及乡村建设的专家、企业代表等嘉宾,就“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乡村旅游、创意农业、特色民宿、休闲农业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以及精准扶贫等话题进行研讨。

  目前,已确认出席论坛的著名专家包括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唐乡投资创始人张晓军,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海南休闲产业智库首席专家、海南广电特约评论员陈海洋教授,国际著名策展人、浙江龙泉宝溪项目总策划葛千涛和台湾新媒体艺术家林俊廷,海南农垦旅游集团董事长石向荣,爱哪哪文旅集团董事长陈笑。据悉,论坛之后还会有部分专家和参会企业家举行沙龙座谈,深度互动,答疑解惑。

  据了解,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全域旅游乡遇海南——海南热带乡村休闲旅游”的2018年(第六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于2018年4月28日—30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举行。包括论坛在内,将陆续呈现9大主体活动。全省各市县还将推出2018海南热带乡村旅游月活动,精彩活动将持续足足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