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任桐 通讯员王后文)4月1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获悉,海口菜篮子旗下第42家直营门店—世纪海岸平价菜店开始试营业。

  据了解,世纪海岸店位于海口市美兰区世纪大道3号世纪海岸社区,该店占地面积约48平方米,覆盖周围住户约2000户,营业时间为6:00-22:00。

  试营业当天,世纪海岸店投放蔬菜量约1100斤,共计51个品种,投放水果量约300斤,共计13个品种,投放副食品单品数约200个,充分满足社区居民购买平价菜的需求,以及满足其他日常生活所需粮油、副食品的购买需要。接下来,菜篮子产业集团计划将不断加入新的商品品种,丰富市民的"菜篮子"。

  值得一提的是,该店充分利用地形空间优势,以绿色、白色两种颜色搭配形成的简约风格,营造绿色、环保的视觉体验,每天早晨路过,阳光下的世纪海岸店,就像一颗鲜嫩的绿叶白菜,充满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