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日前,由南海网主办,佳贝艾特羊奶粉独家冠名,海南南国宝宝母婴连锁承办的佳贝艾特杯第十届南国宝宝大赛在乐东县举行了黄流、南国分赛区比赛,最终,林建多、许诺分别获得分赛区冠军,取得晋级海口总决赛资格。

  来自小荷花舞蹈培训中心的小选手林建多赢得了乐东黄流分赛区的桂冠,成功晋级总决赛。南海网记者马伟元 摄

  4月13日晚,乐东黄流赛区的预选赛火热上演,黄流赛区举办的地点是在待开业的商场负一楼,原认为人流量不大的地点却在当晚火爆来袭。来自小荷花舞蹈培训中心、县实验小学、乐东中学、山荣农场小学的参赛小选手们也没有让在场的观众失望,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来回应观众的热情。在各种花式才艺大比拼后,来自小荷花舞蹈培训中心的6号小选手林建多以一首《幸福的话》赢得了乐东黄流分赛区的桂冠,成功晋级总决赛。

  当晚歌唱类的节目较多,每位小朋友演唱都各具特色,让参选评委们都犯了难,各位小选手的总得分都是以零点几分的差距评出。5岁林建多小朋友当晚身穿红色小礼服,在整个演唱过程中轻松自然,歌声配舞蹈完美演绎,最终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林建多小朋友是参选小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长相甜美,表演到位的她还是略胜其他小选手一筹。

  继乐东第一场预选赛后,4月14日乐东第二场分赛紧锣密鼓的开始了。预选赛当晚八点打响,即使预选赛开始得较晚,但是也阻挡不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每位观众都在找寻观看表演的最佳位置,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演出的精彩瞬间。来自佳佳幼儿园、新区幼儿园、百合花艺术分团、咔萌艺术团的13位小选手在做好充分准备后,登上了预选赛的舞台,最终12号许诺小选手以一支舞蹈《恰恰啦》摘得乐东第二场分赛区的桂冠,获得2000元成长大礼包,同时成功晋级4月29日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总决赛。

  许诺小选手以一支舞蹈《恰恰啦》摘得乐东第二场分赛区的桂冠。南海网记者马伟元 摄

  分赛区结束后,许诺的妈妈说,诺诺为了此次演出每天排练得非常辛苦,加班加点一个月排练出恰恰舞这类型的高难度专业舞蹈,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南国宝宝大赛的舞台上赢得观众的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同。用时一个月,练出完整舞蹈并且自信的表演完成,只能说小姑娘勇气和胆量可嘉。

  乐东两场分赛区圆满举办,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昌江分赛区、儋州分赛区、琼海分赛区、文昌分赛区四场分赛区的节目震撼上演。关注赛事的你请备好瓜子静静等待4月19日-22日第十届南国宝宝大赛暨童星盛典海南选拔赛分赛区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