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4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通讯员罗佳)4月17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4·16”故意杀人案案情:经过警方全力侦办,4月16日下午发生于三亚国际游轮港的故意杀人案被侦破,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8岁,浙江杭州人。

  4月16日15时,三亚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在三亚国际游轮港1号楼有人被杀害。接报后,三亚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5时04分,市公安局飞鹭支队天涯大队河西中队警力到达事发现场。随着增援警力陆续赶到,嫌疑人被警方围堵在1号楼3010房,情绪激动,扬言跳楼自杀。经工作,16时17分,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了其在三亚国际游轮港1号楼杀害三名女性的犯罪事实。

  李某于本月十日携公司员工及临聘人员一行七人来三亚,因纠纷将其中三名女性临聘人员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