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鹏)本网记者近日获悉,“青春有约 缘聚月星”山西省直有关单位单身青年大型公益交友联谊会将于2018年4月22日在太原市迎泽区郝庄镇正街的月星家居浪漫开场。本活动为公益活动,符合条件的单身男女均可免费参加,目前已有近千名单身青年男女报名。

  本次大型交友联谊会由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委、山西广播电视台团委联合主办,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山西传媒学院等10所高校、中铁十七局、中铁十二局、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山西移动、中国信保山西分公司、中铁三局、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太原片区联合会等单位团委以及省直其他有关单位团委联合协办。

  有种爱,需要与生俱来的坦白,有种幸福,需要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有种温情,需要用更广阔的空间来保存……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你是否也曾为自己的形单影只而黯然神伤,茫茫人海中到底哪一个才是生命里的唯一?爱情需要自己把握,也祝愿单身的你,在相亲会上能够找到心爱的他(她),并与心爱已久的他(她)共建温馨的家。“青春有约 缘聚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