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7日讯(记者 梁鹏)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因施工作业需要,为保障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病害整治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4月17日至2018年4月30日,绕城高速(接待寺立交至锦城湖收费站)外环夜间(23:00-次日7:00)施工交通组织将有小调整,封闭路段起点未变,封闭终点由原来的机场立交延伸至锦城湖立交。

  需经上述路段通行的车辆,请从以下道路绕行:

  1、原沿绕城高速外环行驶的车辆可在接待寺立交左转驶离绕城高速,经武兴路、武侯大道、三环路、科华南路等道路返回绕城高速。

  2、原由武兴路出城经接待寺立交左转上绕城高速的车辆可经三环路、科华南路等道路驶入绕城高速。

  3、原由双楠大道进城经接待寺立交右转上绕城高速的车辆可以直行至三环路武侯立交右转经三环路、科华南路等道路驶入绕城高速。

  4、原沿绕城高速外环前往双流机场的车辆一是要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确保顺利出行;二是利用接待寺立交右转匝道驶离绕城高速,处收费站后行驶100余米在双楠大道西航港大道立交右转,进入往西航港大道方向的定向匝道,沿西航港大道前往双流机场。

  5、原由机场高速进城方向右转上绕城高速外环行驶的车辆可沿机场高速主道行驶至中环路火车南站西路段、科华南路等道路返回绕城高速。

  6、原由成雅高速进城方向右转上绕城高速外环行驶的车辆可直行至石羊场客运站下行匝道经府城大道、科华南路等道路返回绕城高速。

  在此,成都交警温馨提示,在行经施工路段和施工区域时,请广大市民自觉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采用公交、地铁、共享单车等绿色方式出行。

  (图由成都交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