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4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婷婷)4月16日,海口安利体验馆启动“2018绿色生活周”, 邀请市民共同参与环保共建活动,减少一次性用品,倡导绿色消费;绿色出行,能够走路就少开车;绿色饮食,减少不必要的大吃大喝和铺张消费……用积极的行动践行绿色生活理念,迎接第49个世界地球日。

  今年的绿色生活周是从“线上环保教育”启幕的,公众只要关注“安利海口体验馆”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环保知识答题互动,赢取惊喜礼品。活动周期间,将从线上线下招募环保志愿者,组织参观安利环保林;走进海南省希望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开展环保课堂;参加线下媒体讲座,掌握朋友圈环保发帖的秘笈;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人们可以来到海口安利体验馆,在活动主题墙前留下环保行动影像,号召更多的人从生活点滴做起,为保护环境贡献一己之力。

  据主办方介绍,“绿色生活周”不仅仅是一个世界地球日庆祝活动,它更是一个为公众普及环保知识的平台。海口安利体验馆每年的环保宣传活动都不断推陈出新,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通过这些活动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