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席韶阳 通讯员 范斌华 文图

  4月15日上午,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客服节开幕式暨“绿茵少年行”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在郑州市北龙湖足球公园举行。

  平安人寿客服节历经22年,围绕少儿家庭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互动方式,从少儿才艺到健康,从阅读到运动,不断提升“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客户体验。

  上午9点,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客服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德栋、王化冰,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张淼出席本次活动并共同完成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李德栋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并在致辞中表达了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对少儿和家庭的关怀与肩负的社会责任。

  启动仪式结束后,“绿茵少年行”足球嘉年华——互动体验项目全部开放,孩子和家长们排队参与各项足球娱乐项目,体验新奇的玩法:有带着望远镜射门的趣味点球、有足球保龄球,还有更有趣的蹴足台球等项目。每个项目周围都传来了欢声笑语,参加各个项目的小朋友也都焦急排着队,期盼着赶紧轮到自己大展身手,体验足球的乐趣。

  除了运动项目外,现场还设有足球发展展览区和彩绘涂鸦区。足球发展展览区展示的是中国足球各个发展阶段的纪念品,无声的诉说着中国足球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彩绘涂鸦有专业的手绘老师为孩子画上各种各样的足球元素,小朋友们排队争相体验,想让彩绘老师画出最漂亮的图案!这些项目让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了解和体验到浓厚的足球文化,给孩子和客户留下一个快乐、难忘的周末。

  据了解,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绿茵少年行”系列活动从4月15日正式启动以后,将持续5个月时间,在郑州、开封、新乡、焦作、濮阳等十个城市同步开展,将贯穿整个暑期。

  据悉,在足球训练营中表现优秀的孩子还有机会到建业俱乐部中参与足球夏令营活动,为热爱足球运动的少年儿童提供参与足球顶级俱乐部特训的机会。

  2018平安人寿年客服节将继续推广 “家庭 健康 新生活”理念,围绕“身健康”与“心健康”两大主线,除“绿茵少年行”足球嘉年华活动以外,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还将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客服节活动,继续开展“少年读书说”少儿演讲活动,关注青少年精神健康成长,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持续为客户家庭提供有温度的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