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高想打“解酒针”

  未如愿就打医生

  男子为冲动赔偿千元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 通讯员杨金宝)酒喝多了感觉难受,本以为到医院打一针“解酒针”就能快速醒酒,不料医生却告诉他并没有“解酒针”。4月15日深夜,柳州市33岁男子朱某为此大闹医院急诊科,追打医生还对保安动手。朱某的女友见状,赶紧拨打110报警。

  当晚11时10分许,鱼峰警务站民警接指令赶到工人医院急诊科,只见男子朱某已被3名保安控制住,他的头上有些许擦伤。据朱某的女友刘女士说,朱某当晚用一次性塑料杯喝了3杯米酒后,就感觉有些醉意了。他在女友的陪同下来到工人医院急诊室,请医生为他打一针“解酒针”。医生告诉他没有这种针,朱某不信,因此跟医生发生了冲突。

  民警查阅监控录像看到,朱某绕到医生的座位旁,挥手打向医生。医生立即从凳子上站起躲避,朱某仍紧追不放。这时,一名保安员赶过来,从身后拦腰抱住朱某。朱某转身对保安动手,两人双双摔倒在地。其他保安员闻讯赶来,合力将朱某控制住。最先赶过来阻止的保安姓欧,在与朱某的肢体冲突中,他的头顶被撞起一个包。

  民警将朱某带回警务站进一步调查。大约两个小时后,朱某的酒劲才渐渐过去。清醒后的朱某自知理亏,愿意向受伤的保安作出赔偿。经民警调解,赔偿的金额最终确定为1000元,双方握手言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