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长沙4月16日电 (王昊昊)15日,三一重卡从全国精选了近1000家优秀服务商,在湖南长沙举办了首届千家千人服务商大会。大会以“智享互联、一生无忧”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重卡行业互联网最佳智慧路线,为客户营造最大的优质售后保障网络。

  很多人熟知三一品牌是因为工程机械,但在重卡行业,三一成为了一匹“黑马”。3月31日,三一重卡首次网络预售就吸引了数十万人关注,近万人参与抢购。500台三一重卡仅53秒就全部售罄,销售额高达1.35亿元。

  三一重卡从立项之初就完全以互联网思维造车;标配行业最宽卧铺、冰箱、微波炉,着力为司机打造“车轮上的家”;配备专用卡车导航、wifi发射器、语音控制、故障自诊断系统、手机遥控车锁等,为司机带来极致科技体验。

  在充分了解三一重卡优势后,参会的近1000家服务商全部与三一重卡完成签约,成为三一重卡售后服务站。至此,三一重卡全国售后服务网点布局基本形成。这个服务全国重卡司机的超级网络,将成为三一重卡司机们最贴心的保障。

  据介绍,三一重卡的千家千人服务网络分布在全国各地国道和高速路口、物流园区、汽配城、服务区、港口码头等交通便利地区,大部分具备潍柴、法士特、汉德等知名部件授权维修或其他主机厂授权维修资质,客户可在车载大屏上查询距离自己最近的服务网点及该网点的评级,选择最佳服务站进行维修或保养;配件价格比竞品低10%至15%,并且所有配件的价格都在车载大屏上公布;三一重卡全程对1000余家服务站实行星级管理,将“话语权”交给客户。

  “我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与一线卡车司机保持交流,力求全面了解重卡行业用户最直接的需求。三一重卡的诞生是一场依靠互联网力量、汇聚全国3000万卡车司机的‘草根起义’,是一场重卡行业的革命,将被载入中国卡车行业史册。”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表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