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赵 晶)近年来,我省民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越来越高涨。4月15日,在汾河生活艺术小镇,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省二院分队、猪八戒山西公司知识工作人员及十余个家庭50余名运动爱好者,共同参与了小明健乐志愿服务队组织的的“春暖花开跑起来”的系列活动,呼吁从事伏案工作的人们“走出写字楼”,从日常繁忙的脑力工作中脱离出来,拥抱青春,与健康同行,遇见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开启“百日挑战”健跑活动的仪式。现场邀请到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肾脏病三区护士长、国家级心肺复苏培训导师刘荣,现场讲解心肺复苏(CPR)急救方法“遇到突然情况如何不慌不 忙做急救”,增强自身安全知识储备。

  随后,大家移步户外,由姿势跑法认证教练现场教学科学跑步的方法和理念,让每一个运动爱好者们在美好的春天里,开启正确的跑步之旅。集体跑步,交流感受。参加活动的很多朋友表示自己平时在办公室工作,很少参与户外活动,通过参加此次公益活动,感觉非常舒畅,表示今后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来参与。

  活动组织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重视健康运动、参与运动,爱上运动,迎接美好新生活,今后将继续组织推广全民健身的活动,也邀请社会各界的朋友共同参与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