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昨从合肥市蜀山区住建局获悉,今年蜀山区计划建设道路40条,道路总长约47.660公里、概算投资约58.03亿元。

  据介绍,这40条路分别是:洪岗路、西园3号路、东至路、蜀峰路、石牛路、庙塘路、柳抱泉路、马场路、兆勋路南段、段冲路、佛岭寨路、心溪西路、雷北路1、豌豆洼路、杨河湾路、兆勋路北段、大别山路、金水湾路、佛岭寨路、云峰泉路、北分溪路、梳头河路、三房路、周味绍路、方坎路、西庄泉路、心湖南路、滚子河路、西城大道、段公路、春晖路、小蜀山西路、杏花弯路、小河湾西路、小河湾东路、松树湾路、酒香泉路、槐树湾路、小蜀山东路、雷北路2。

  其中,洪岗路、西园3号路、东至路分布在城区;蜀峰路、石牛路分布在井岗镇;庙塘路等35条路分布在小庙镇。 目前,洪岗路正在方案设计阶段,城区和井岗镇其他4条道路已完成施工招标,小庙镇片区道路前期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王莉莉、胡正球、陈三虎、汪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