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4月15日下午16时,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轮展开争夺,海南海口队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天信队,经过90分钟激烈角逐,最终海南海口1比2不敌福建天信。

  当天下午16时,海南海口队对阵福建天信队在海南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正式开赛。第17分钟,海南海口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40号李欣城开入禁区内,中路头球摆渡后23号惠戈完成一脚攻门被门将在门线上救出。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福建天信18号吴晨带球杀入禁区后起脚怒射,被海南海口队门将张浩扑出。随后,双方在场上均无建树,半场战罢,海南海口队0比0福建天信。

  易边再战,海南海口队率先换人,10号刘海东换下19号朱明辉。随后,福建天信23号王东升换下10号叶敬城,刚刚上场的王东升便帮助客队取得进球,海南海口队0比1落后福建天信。

  第63分钟,海南海口队7号胡扬扬从左路带球突破至底线传中,禁区前沿10号刘海东包抄抢点破门,海南海口队1比1战平福建天信。第74分钟,福建天信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入禁区后于靓头球攻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83分钟,福建天信在后场得球后快速反击,进攻球员在禁区前完成一脚射门被门将张浩扑出,27号姜中笑补射打进,比分改写成海南海口队1比2福建天信。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海南海口队最终1比2不敌福建天信队,新赛季联赛三轮不胜。4月21日,海南海口队将在客场对阵镇江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