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5日讯(记者 梁鹏)广汉一名怀孕七个月的孕妇突然出血,丈夫驾车紧急送其就医,当行驶到成都北星大道上时,恰逢早高峰,因担心拥堵耽误时间,其丈夫向成都交警二分局求助。接到求助后,成都交警二分局派出两辆警摩护送,仅用17分钟,就将其从北星大道凤凰山公园处安全护送至华西附二院。

  4月15日早上7点35,成都交警二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名怀孕7个多月的孕妇因出血急需到华西附二院救治,现在孕妇乘坐其丈夫驾驶的一辆川F牌照的小客车正从北星大道往城内方向行驶。

  接到求助后,成都交警二分局立即安排警力在北星大道凤凰山公园处接应,同时向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汇报,请求沿途交警分局协调配合。7点47分,成都二分局民警接到孕妇乘坐的川F牌照的小客车,一路由北星大道进城往华西附二院,采取两台警摩开道护送的模式,经北星高架、一环路、人民北路、天府广场、人民南路,在沿途四分局和一分局的协调配合下,用时17分钟将病人安全送到医院。

  经了解,病人郭某家住广汉南兴镇,怀孕七个多月,4月15日早上6点过发现出血,情况比较严重,7点左右由其丈夫卿某驾车赶往华西附二院,在路上卿某想到城区交通情况复杂,害怕因交通问题耽误抢救,于是通过上网查询到成都交警二分局的报警电话83332604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