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吵架后,女子约“备胎”消夜

  见“女神”喝醉 男子起色心

  拉扯中引路人报警,民警赶到“解围”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4月13日凌晨2时左右,有市民报警称:在柳州市学院路某商务酒店口,两名男子拉着一年轻醉酒女子,要去开房。但女子并不愿意跟他们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接报后,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巡警大队东环警务站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报警人已离开。在酒店门口,民警发现两名学生模样的男子,正在拉一名醉酒女子。其间,一名男子想劝女子去该酒店开房,女子迟迟不答应。民警立即上前将双方分开,并叫到两旁分别了解情况。

  经了解,女子自称阿其(化名),20岁,两名男子是她的大学同学。当天,阿其与男友因为琐事发生争吵,男友说了一通气话,令她十分伤心。阿其一时心血来潮,想起暗恋自己的同学阿明,于是打电话约阿明晚上去消夜。阿明欣然应约。

  当晚,阿明带上三五好友一起陪阿其去消夜,席间推杯痛饮。阿其说到伤心处,不停向阿明倾诉,待消夜结束已是凌晨一点多,她自己也喝得酩酊大醉。

  无奈之下,阿明叫上一名同学,一起搀扶阿其准备去学院路自己租的出租房。行至学院路某商务酒店时,阿明见阿其已有几分醉意,就劝说她一起去开房。阿其迟迟不肯答应,于是出现拉拉扯扯的情形,引得路人报警。

  了解事情真相后,民警让阿其拨打其男友的电话。起初电话还能拨通,后来对方干脆关机。民警又让阿其联系她的女室友阿林,让她赶过来接阿其。

  当日凌晨3时许,阿林匆匆赶到现场接走阿其,阿明只好悻悻离开。

  (王昌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