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在路边玩手机

  突遭一男子猥亵、抢夺手机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据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随着气温的升高,不少女性都会换上清凉装,却又可能引来一些居心不良的人。4月12日晚,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刑侦三大队就抓获了一名涉嫌猥亵女性、抢夺她人财物的男子。

  4月7日凌晨四时,南宁某高校女大学生小蔡在东葛葛村路口玩手机时,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冲上来,对她又搂又摸。小蔡当即反抗,但奈何对方身强体壮,三两下就将她打倒在地。

  此时,碰巧有人路过,那名猥亵小蔡的男子见状,就拿起掉在地上的小蔡的手机,仓皇逃离现场。

  接到报案后,青秀公安分局当即成立了专案组。4月12日晚,民警在南宁市西乡塘区一个住宅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黄某对自己于4月7日凌晨所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黄某今年30岁,是一名货车司机,已婚,育有一个4岁的小孩。据黄某交代,当晚他在东葛路某酒吧喝了不少酒,在回家途中经过东葛葛村路口时,看到路边有个女子着装暴露,顿时就起了歪念。

  目前,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抢夺和猥亵妇女罪,被南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就此提醒广大女性市民,在深夜里不要单独外出,外出时不要穿着太过暴露。遇到不法侵害,首先一定要冷静,第一时间寻求身边人的帮助,还要第一时间跟警方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