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石家庄2月23日电 (记者 李茜)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3日透露,“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018年2月27、28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周二、周三)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本届大会设招聘展位2500个,提供岗位5万余个,京津、山东、浙江等外省份企业70家。

  据了解,该毕业生就业市场是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石家庄学院协办,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9届,今年是第20届,是河北省2018年第一次大型招聘会,也是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

  本届大会设招聘展位2500个,提供岗位5万余个,京津、山东、浙江等外省份企业70家。长城汽车集团、石药集团等均组团参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方大科技园组织了27家科技型企业参会,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大会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达到10万人次以上。

  本次大会会场分为13个专区,主要包括京津及外省招聘专区、各市招聘专区、家庭服务业专区等。大会特别组织了200名大会志愿者,可为参会单位和人才提供引导等便民服务。

  为确保大会会场安全有序,石家庄市公安局、市保安公司将派900名安保人员到会确保大会安全。

  由于本次大会参会人员众多,会场附近交通会很拥堵,为不影响参会,建议乘坐公交或提前到达会场。(完)